【武汉站】刘希芳维密工作坊课程时间安排!

刘希芳维密工作坊
电话:13520985753{微信同号}

武汉交通:
武汉火车站:
轨道交通
武汉站的地下一层设有一个地铁站,名为武汉火车站站,它是武汉地铁4号线武昌方向的终点站。
乘客可在洪山广场站和中南路站换乘武汉地铁2号线分别去往天河机场方向(汉口火车站)和光谷广场方向,也可去武昌火车站站乘坐火车前往全国各地。
长途汽车
武汉站配套的长途汽车站为杨春湖长途客运站,位于火车站东广场南侧。前往武汉天河国际机场,付家坡客运站,新荣村客运站等武汉市大型交通枢纽,可在杨春湖客运中心换乘。
随着京广高铁和沪汉蓉快速客运通道的全线贯通,武汉铁路枢纽的高铁网络逐渐“织密”,武汉站作为武汉铁路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,成为了连接环渤海、长三角、珠三角和成渝等城市群的天然交汇点。同时,由于速度快、运力强,高铁动车组承担了武汉铁路六成以上的运力,从武汉乘坐高铁可直达全国24个省级行政区,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周边省市旅客来武汉站换乘,促进了中部地区的经济发展。